音效芯

代名詞是雜食。
是チョロgirl

惡夢

我剛剛做了一個惡夢_(:3 」∠)_
有關松的
用秋囉的角度看的
應該算兩個
先說短的好了

就是長男得了一個病
大家會一點一滴的忘記他,之後慢慢消失
但是秋囉記得
而長男被安置在一棟大樓裡面
一開始松代他們不相信(已經忘記長男了),秋囉帶他們去看長男,他們才相信
然後秋囉每次要上樓找長男都要從一樓除了前面兩間的店家或房子進去
就是進到人家家裡走樓梯上去
而秋囉常常會和長男用Massage聊天
這邊是我很久以前夢到的

再來就是今天的了
我夢到的時候是秋囉正在和松野家一起吃飯
而秋囉突然想到已經好久沒有和長男聊天了
他搭車去大樓的路上打開Massage翻記錄
因為他害怕長男已經消失了,他想找長男最後的已讀或是發的訊息
但他還沒翻到就到大樓了
所以他先下車,打算直接見長男
他在一樓徘徊,看有哪間願意讓他進去。這時,他看見一間沒人就衝進去卻發現沒有樓梯
退出去之後才發現那是第二間
鬆了一口氣的同時發現有一間美髮店願意讓他進去
而老闆娘就笑咪咪的看著秋囉
鬆了一口氣的同時發現有一間美髮店願意讓他進去
而老闆娘就笑咪咪的看著秋囉
等到秋囉轉了一圈發現全部都是牆壁之後,茫然的轉過頭發現老闆娘還是笑咪咪的看著他,說:「我們一樓從來都沒有樓梯」
然後秋囉非常慌張
連忙拿出手機打開Massage
一直往下滑,想找到最後留言的時間,卻發現怎麼都滑不到底
然後我就醒了

嘿對,這個夢和另一個我分別夢過兩次,時間分隔超級久
長的以後再打,蠻血腥的,而且長男掛了
如果我真的要寫我會想把兩個故事連貫起來,長的放前面,短的放後面,然後結局是長男抓住秋囉的手腕說他的病早就好了,而原來是松秋囉暫時失憶忘記長男已經好了(其實吃飯時長男就坐在秋囉眼前)然後秋囉就抱著長男大哭

Yes我愛HE(*゚∀゚)

评论(2)

热度(15)